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信息


李军林,男,汉族,1977年8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主持中心全面工作。

 

刘武,男,汉族,1969年7月生,省委党校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

分工:负责机构编制、干部人事、队伍建设、离退休人员服务等工作;负责预决算、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和内部审计等工作;负责中心城区规划控制区内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和存量房交易资金管理服务事务性工作;负责中心城区规划控制区内不动产登记档案和房屋交易档案管理、查询利用工作;负责党务、群团、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承办中心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人事科、财务科(资金监管科)、档案管理科(不动产档案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张春丽,女,汉族,1973年1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

分工:负责中心驻市、宛城区、卧龙区、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各项政务服务工作;负责中心城区规划控制区内不动产测绘、不动产测绘机构指导和测绘数据库建设与管理等工作;负责拟定中心加强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制度、措施、实施等工作负责不动产交易登记信息系统建设、管理和维护等工作;负责对官庄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市职教园区不动产交易登记信息系统指导、培训工作。承办中心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行政审批服务一科、行政审批服务二科、行政审批服务三科、行政审批服务四科、权籍测绘审核一科、权籍测绘审核二科、营商环境提升科、信息技术科。

 

朱超,男,汉族,1976年3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南阳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

分工:负责文电会务、机要保密、综合协调、督办、档案、政务公开、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普法教育、法制宣传、涉法事务等工作;负责“放管服效”改革和信访等工作;负责政务服务事项督查、河南政务服务统一工作平台等交办问题处理工作;负责不动产登记政务服务事项延伸服务和创新服务等工作;负责“万人助万企”工作。承办中心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综合科、法规效能科(信访科)、政务服务督查科、综合服务科。